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高端论坛

高端论坛

第十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将于2021年9月28日9:00-17:00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6号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为了方便您顺利参会,特向您提供以下参会指引及注意事项……

>>详情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发挥了重要作用。数字经济是通过大数据使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形态,在技术层面包括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5G通信等新兴技术,在应用层面包括“新零售……

>>详情

9月底,第十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将与2021华南工博会、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深圳工业总会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湾区智能制造大工业平台……

>>详情

“数字经济”作为新兴技术和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已成为普遍共识。新的工业革命背景下,传统制造与智能制造,工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成为驱动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课题,建立数字化体系已成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践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必然选择……

>>详情

我国已经是制造大国,经济规模很大,但依然大而不强;经济增速很快,但快而不优。要改变这个状况,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很显然,对制造业界来说,眼下最大的机遇是智能……

>>详情

工业互联网作为跨学科、跨行业、跨公司,推动各个组织部门融合的新生事物,在发展过程会遇到很多的挑战在所难免。如何提升传统制造业企业决策层的认知,推动整个行业向前走?日前举……

>>详情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作为专网通讯行业的龙头企业,海能达能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业界的佼佼者,依靠的是多年来孜孜不倦的探索。从2013年提出“精工智坊”……

>>详情

当下,多个行业、产业的头部企业已经在陆续进行数字化改造,甚至是智能制造的升级。而在这些企业中,富士康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近年来在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领域全面发力,正把&ldq……

>>详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