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高端论坛

高端论坛

全球经济深入调整变革,给我国经济带来双重压力和新的发展机遇,全球经济正处在调整变革之中,各国都在吸取、引发和应对金融危机的教训、经验,必须变革,必须调整。这对发达国家和发……

>>详情

精心谋划、攻坚克难,2020年基本实现工业化 (一)充分肯定我国工业化的显著成效,已初步建立了现代工业体系 我们正在向十八大提出2020年基本实现工业化,信息化水平大幅提升,工业化、……

>>详情

推进工业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入,促进工业、制造业的融合、转型升级。 (一)我国“两化”融合取得初步成效,仍存在明显差距 我们简称“两化”融合,这是新兴工业……

>>详情

工发组织是联合国系统中的专门机构,主要任务是同170多个成员国合作促进和加速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化进程及实施可持续性发展战略。这个机构成立已有48年,我受中国政府委派在这里……

>>详情

第三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又一次证实了我们企业、国家应该重视的要点。深圳乃至整个中国的工业增长成为我们的参照点,这是我们在座要学习和关注的榜样。我们所参加的本次论坛表……

>>详情

我是以色列经济部派驻中国华南区的经济商务领事,我负责的区域包括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我们商务处有一支团队,我们商务处的工作宗旨是为中以企业的合作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促……

>>详情

工业时代下的供应链管理上的创新,是未来工业试点里在云端运用,结合试点制造、互联网的运作,智能化的需求是挡不住的。谈到物联网必须强调供应链,一个企业的概念。供应链部分源于……

>>详情

 我们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全球经济复苏正在发生新层次变化,各个国家都在做新的部署。特别在金融危机和经济动荡的过程中,全球正在酝酿新的科技革命、新的能源革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