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高端论坛

高端论坛

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出席今天的五洲工业发展论坛,与各位嘉宾、企业家、专家一起分享先进制造业发展成果和经验。同时向“深圳市先进制造业联合会&……

>>详情

互联网、双创将对工业带来哪些变化?深圳工业总会主题团主席、全球智能制造联盟秘书长、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妍娜在五洲工业发展论坛主题演讲中提出,互联网+……

>>详情

“企业要做新型制造,质量是一个核心的主题。质量不仅是作为硬件产品的降低,还包括过剩的经济时代,客户越来越多的体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质量与运营部总监伍斌在日……

>>详情

日本AGC旭硝子集团驻中国总代表新保贵史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日本材料产业具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其具备以下几个特点。首先,从经营的角度实现了超长期的持续性投资,其次,日本的材料……

>>详情

“先进制造这件事情,从工业4.0的角度来说,是从德国先提出来的。我们目前所处的是信息时代,最关键的就是数字化,把生产过程和市场的运作放到计算机里面去,形成可操作的紧密互……

>>详情

在“一带一路”的战略框架下,如何利用国际产能合作的机会来帮助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副主席兼总干事吴忠在五洲工业发展论坛主题演讲中表示,单打独斗……

>>详情

“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正处在一个艰难的爬坡阶段,我们自主创新要取得突破,就要通过改革释放新的增长动能。”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

>>详情

11月25日,第五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的先进制造业发展”这一主题,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一堂,分享创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