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依法维权

依法维权

法律事务中心作为深圳工业总会下属机构,亦是为全市各工业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部门。法律事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与政府机关、司法机关、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深圳市各类大中型企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中心将以积极参与、开拓创新之精神竭诚为深圳市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详情

法律法规

2012-08-30

一、 民事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详情


  问:在本法中,对产品质量责任是哪些规定?

  王律师:
  对产品质量责任的规……

>>详情

  最近,某公司来信,说是自己公司的技术人员未经公司同意,将一项技术秘密在报刊上公开发表,公司拥有的技术秘密已公开,问我们是否有办法继续保有该项技……

>>详情

  不入股就走人,怎么办?  【案情简介】
  某工程公司因发展的需要拟进行股份制改造。因业务板块调整幅度较大,需要变动员工的部门和岗位,同时要求所有员工都要购买公司的……

>>详情

迟到罚款的是是非非 【案情简介】   元某于2003年6月大专毕业后应聘到深圳特区某大型国有超市工作,任物流配货员,每月工资950元,因工作内容与所学专业差异较大,工作一直比较消……

>>详情

  近来,有不少读者非常关心驰名商标应当如何保护,本文在此就读者关心的几个问题从法律角度作一说明:
  (一)什么是驰名商标?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