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高端论坛

高端论坛

在对话论坛环节,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庆芳说,现在数字经济的技术带给传统企业很大的变革,做企业只有追逐,跟上时代的潮流,才不会被时代所抛弃,鹏鼎控股就……

>>详情

12月13日,第七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以“先进制造业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国家相关部委领导、著名学者、知名……

>>详情

“为什么德国人会提出工业4.0?为什么在战后短短的三四十年内,日本和德国这两个国家快速地超过我们?我归纳得出,这是由于他们有思想、理念、方法、机会,简单来说就是八个字:发……

>>详情

西门子集团总部德国工业4.0全球市场策略指定和市场推广负责人孙峰在主题演讲中说,“中国的制造业占全球工业GDP产出的40%以上,这已经说明中国的工业规模经过20年的发展,已……

>>详情

“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我国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重点方向,中国制造业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主动适应工业革命发展趋势已经成为一条必由之路。”暨南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院长……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会长、中航通用飞机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权表示,“目前国际航空制造业正在经历巨大变革,波音空客建立全球化协同设计和制造平台,规范业务模型和流程,这是……

>>详情

“政府提出的互联网+促使互联网进入爆炸式的发展时期,对我国工业各方面的发展起到很大促进作用。”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光波技术研究所所长简水生在主题……

>>详情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谢建民在专题演讲中,对深圳制造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主要政策进行了解读。他介绍,发展先进制造业既是增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能力,优化产业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