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政企交流

关注政府扶持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 来源:
  • 2013-07-04 14:43:46

——深圳工业总会六月份主席餐叙会

6月主席餐叙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号和《深圳经济特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深圳市政府特别制定首个专门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并于近期颁布了30条详细的扶持政策措施。

为帮助本会会员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内容及更快的进一步落实应用。6月26日,深圳工业总会举行了主题为“《深圳市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解读”的主席餐叙会。本次会议,特邀请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杨宇清副主任出席,与企业家进行交流沟通、答疑解惑。

会议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宏晖主持。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和我市20家企业的负责人出席。

杨宇清副主任首先对深圳市政府最新颁布的《深圳市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不同类型企业获取政府支持给予若干指导建议。

与会企业借此机会相互沟通、交流了经验,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一致肯定主席餐叙会这种政企交流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