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经济瞭望

经济瞭望

中国民航局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年底,我国通航企业达689家、在册通用航空器3173架、通用机场451个。据测算,2023年我国低空经济规模超5000亿元,2030年有望达到2万亿元……

>>详情

近日,《深圳市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正式发布。《工作方案》提出瞄准国际最高标准、最高水平,加快推进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持续推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率先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详情

“1310”,已成为广东21地市对未来谋篇布局的高频数字。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结束一月有余,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21地市陆续出炉细化实化“施工图”、敲定新任务书:17个地市新开了市委全会,4个地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或常委会会议……

>>详情

《深圳市优化市场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2023—2025年)》《深圳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2023—2025)》《深圳市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2023—2025)》已经深圳市委、市政府同意并正式印发,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详情

制定法治规划统筹推进法治建设,已经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重要经验。2021年1月,中共中央印发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个关于法治建设……

>>详情

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是深圳当前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重要动力引擎。为进一步强化深圳畅通国内大循环、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枢纽功能,推动我市物流业可持续发展……

>>详情

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的意见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

>>详情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发改委获悉,近日,深圳市政府首次印发了《深圳市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十四五”规划》。《规划》提出,“十四五”期间,深圳将围绕七大任务,推动……

>>详情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