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会展服务

会展服务

2007年6月9日至12日,为期四天的“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湖南长沙国际展览中心胜利地落下了帷幕。由陈玉明副秘书长为团长、彭新叶副局长为副团长的……

>>详情

2006年6月6日至10日,为期五天的“第三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在云南昆明国际展览中心胜利地落下了帷幕。由张思平副市长为团长、叶健德副局长为副团长的深……

>>详情

2005年12月2日4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深圳国际自行车暨健身器材展览会”在深圳高交会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展会由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深圳工经联自行车同业……

>>详情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简称“珠洽会”)于7月28日在成都新世纪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由陈应春副市长为团长、贸工局王学为局长为副团长……

>>详情

由深圳市工经联主办的首届深圳自行车暨健身器材展览会,于3月7日在高交会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体现了“专业性、国际化、高水平”的特点,得到各界一致好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