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会展服务

珠洽会”成交颇丰 深圳团独占鳌头

一举签约30个合作项目合同金额111亿元

  • 来源:
  • 2005-08-02 15:44:05

深圳工经联组团工作得到市领导高度评价

第二届珠洽会1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简称“珠洽会”)于7月28日在成都新世纪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由陈应春副市长为团长、贸工局王学为局长为副团长的深圳经贸代表团100余人参加了本届“珠洽会”。开幕式上举行了1100位项目业主集体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中深圳共签约30个合作项目,合同总金额为111.72亿元,占大会11.48%,风头强劲,分别比去年增加37%和107%,其中深圳方投资60.41亿元,上亿元合作项目有14个。 深圳对本届“珠洽会”高度重视,早在会议前2个月,市领导就组织了动员大会,并确定继续由工经联做会议组织工作,为珠洽会做足了充足的准备。展会中,深圳团的展台集中展示了深圳10多个知名企业的精品,分别有:“飞亚达”手表、“长城”计算机、“迈瑞生物”新药、“艾美特”电器、“天马”微电子、“大族”激光等。

第二届珠洽会2

在市贸工局的具体领导和指导下,市工经联再次承担深圳代表团组团参展、设计布展、会议宣传、会务接待等各项具体工作,包括负责深圳展团领导、各支团及参会人员会务;组织人员参加开幕式及8场推介会;安排深圳展区整体形象布展,落实13家中国名牌企业参展及展品运输与管理;跟踪本市对“9+2”地区已开展合作项目情况,编印深圳团《参会指南》,宣传深圳团领导重要活动等,圆满完成市政府交给组团参展任务,得到各级领导和参展企业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