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会展服务

会展服务

由国家商务部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等八部委以及中部六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开放崛起、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于2012年5月18日在湖南……

>>详情

以“低碳、品牌、时尚、健康”为主题的为期三天的“第四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以下简称“嘉年华”),于2011年12月11日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

>>详情

2011年9月26日,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深圳作为历届中博会组委会的特邀城市,受市科工贸信委委托,深圳工业总会共组织了8家企业……

>>详情

2011年9月20—24日,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本届珠洽会的深圳组团筹备工作,由市科工贸信委全面统筹,深圳工业总会具体执行,在时间紧、任务重……

>>详情

中广网深圳12月4日消息(记者金涛)由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和深圳工业总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活动12月3日在南山后海内湾公园举行。本届活动以“品牌文化、……

>>详情

由国家商务部等八部委和中部六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贸易投资博览会--中国中部贸易投资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博览会)于9月26日-2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根据深圳市委、……

>>详情

亚洲第一个户外自行车品牌展
——2009深圳国际嘉年华
在深圳隆重举行 2009年1月1日,青春魅力的鹏城显得更加动感和时尚,深圳的天空也显得格外晴朗和诱……

>>详情

2009年11月20日—22日,青春魅力的鹏城显得更加动感和时尚,深圳的天空也显得格外晴朗和诱人!因为,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为期三天的以“健康、时尚、运动和休闲”为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