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会展服务

第二届深圳国际嘉年华再创辉煌

  • 来源:
  • 2009-11-25 17:27:21

2009年11月20日—22日,青春魅力的鹏城显得更加动感和时尚,深圳的天空也显得格外晴朗和诱人!因为,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为期三天的以“健康、时尚、运动和休闲”为主题的“第二届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较高的评价,业内人士认为:本届“嘉年华”活动,无论是展览规模、活动形式、参展品牌、参观人数,还是现场气氛、宣传效果和活动影响力等方面,与上一届活动相比有了突破性进步,“嘉年华”俨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自行车户外展览和运动文化互动的盛事。

以“健康、时尚、运动、环保”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以户外自行车展览为核心——共有90余家企业的200多个国内外知名自行车整车和零部件品牌参加展览展示,展出面积逾2万平方米,展出产品达到1200多件;以自行车赛事、主题活动为亮点——有1500多名选手参加了山地越野、公路、场地极限及铁人两项等15场次自行车赛事,主题活动区的“阳光体育”中小学生趣味自行车赛、“单车宝贝秀”和“单车摇滚音乐”成为了媒体和广大市民关注的亮点;成为中国最大自行车品牌内销推广互动平台——“国际自行车俱乐部联展区”体现了自行车运动文化特色和商业气氛,有近100家自行车俱乐部(经销商)参加联展,现场观众三天累计超过5万人次。使嘉年华活动成为推进“阳光体育”示范场所和倡导健康时尚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