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会展服务

2009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

  • 来源:
  • 2010-01-05 17:29:55

亚洲第一个户外自行车品牌展
——2009深圳国际嘉年华
在深圳隆重举行

2009年1月1日,青春魅力的鹏城显得更加动感和时尚,深圳的天空也显得格外晴朗和诱人!因为,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为期三天的以“健康、时尚、运动和休闲”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

出席开幕式的重要贵宾有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常务副会长杜金陵,中国自行车行业协会理事长,深圳市委原书记,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荣誉主席李灏,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市场部长陈健,深圳市人民政府梁道行副市长致开幕词。 

领导试骑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钟晓渝先生

本次嘉年华活动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俄罗斯、日本及香港、台湾等全球一百多个知名自行车整车、零部件品牌,130个知名的自行车俱乐部、车队,以及1200多名自行车运动员、爱好者参加了嘉年华动。美国10大品牌TREK(崔克)、Specialized(闪电)、GT、铁马、现代故事等均已报名参加;俄罗斯著名品牌“福马特”以及著名品牌美利达、大行、捷佳、禧玛诺、KMC、ZOOM、等;尤其是“国际极限山地赛”,目前已有50多位国际顶级选手参赛。

赛前选手们在做交流

激烈的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