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现将经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办公室初审确定的第二十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入围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5日至11月15日。具体内容请下载附件查阅……

>>详情

为引导我市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领域精耕细作,培育扶持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提升我市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安全水平,根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管理办法》(深工信规〔2021〕10号),我局决定开展第一批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工作……

>>详情

根据《深圳工业大奖评审管理办法》,第五届深圳工业大奖评审会议于2021年8月16日召开。经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成员认真审议、记名投票,分别评选出第五届“深圳工业大奖”企业10家、工业家10位。“深圳工业大奖提名奖”企业10家、工业家10位。“深圳工业大奖鼓励奖”企业26家、……

>>详情

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的“奥斯卡”,旨在表彰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代表我国工业发展方向、道路和精神,对加快建设工业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增强综合国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工……

>>详情

第六届“深圳百优工匠”评定发布活动,将于即日启动,欢迎有关企业积极申报。同时,根据《深圳百优工匠评定办法》,将对在第三届荣获“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称号的企业进行复审……

>>详情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组织推荐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工信厅联政法函〔2021〕95号)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做好第六批制造……

>>详情

经深圳市经济专业第二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下列同志获得2020年度经济专业高级别的职称……

>>详情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全面铺开和纵深推进,为充分发挥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引擎城市的作用,推动企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大湾区企业搭建展示创新成果的大舞台……

>>详情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