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组织推荐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工信厅联政法函〔2020〕84号)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做好第五批制造……

>>详情

2020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引擎城市的作用,推动企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大湾区企业搭建展示创新成果的大舞台……

>>详情

由深圳工业总会等机构提出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已形成征求意见稿,为保证团体标准的科学性、实用性及可操作性,现公开征求意见。……

>>详情

各有关单位: “智创杯”前沿技术挑战赛(以下简称赛事)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力合科创集团联合承办,深圳工业总会等单位协办,聚焦全球前沿技术发……

>>详情

各有关单位: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9〕104号)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

>>详情

在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之下,鼠年春节的假期显得格外漫长,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局。2月10日,全国多地的企业在结束漫长的假期后陆续迎来复工。然而在严峻的防疫……

>>详情

2020年1月6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了拟认定发布的第六届“国际信誉品牌”。对自2019年4月18日启动的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完成企业申报、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社会公众投票、行业地位评价和品牌价值评估工作,评价委全体会议进行了审议评选……

>>详情

根据《深圳工业大奖评审管理办法》,深圳工业大奖评审会议于2019年11月18日召开。经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成员认真审议,记名投票,分别评选出第四届“深圳工业大奖”企业10家,工业家10名。“深圳工业大奖”提名奖企业10家,工业家4名。“深圳工业大奖”鼓励奖企业12家,工业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