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各相关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持续开展的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深圳知名品牌已经……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为贯彻落实中央出台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相关政策内容,把减税红利精准发放给每位纳税人,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和深圳工业总会将于本月23……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为增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企业品牌管理能力,提升品牌竞争力和价值,确定品牌战略目标和战略措施,持续改进品牌管理的有效性和效率,培育知名产品品牌,根据《市中小……

>>详情

为推进深圳品牌建设,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联盟定于2019年开展“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海报设计与品牌传播微视频经典案例巡展”征集活动……

>>详情

为帮助会员企业及时掌握了解政府对企业的扶持方向,及时了解政府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优惠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在政府资助项目申报中规避风险,提高项目申报的通过率。总会特邀相关专家作专题讲座……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我市光明区定于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办“2019光明区招商推介会”。受光明区政府的委托,特邀我会会员企业免费参加。相关事项……

>>详情

各位会员:本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同意深圳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梁俊乾担任本会监事长。特此通知。附:个人简介梁俊乾先生,现任深圳市先进制造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