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尊敬的企业领导: 工业4.0、大数据、人工智能、基因工程、新材料新工艺、互联网+、PPP、共享经济…技术创新和商业变革互为驱动,共同构成了企业发展的两大核心引擎。中国……

>>详情

各有关企业: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提出“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战略要求,深入推进龙华区“品牌强区”发展战略,构建质量品牌工……

>>详情

各有关企业:自工总2016年开展首届“深圳百优工匠”、“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评选表彰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和相关政府部门的肯定支持。迄……

>>详情

各会员单位: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会员企业,助力贵司开拓国际市场,搭建高端合作平台,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我会联合日中经济协会、日中投资促进机构共同创立“中日产业创新合作……

>>详情

受市经贸信息委委托,
深圳工业总会即将组团参加
由市财政专项资金补贴的展会!!!

划重点!!!
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
(2018年5月3-5日) 第十届上海国际新材料展会
(2018年5月14-16日) 第十……

>>详情

第五届“国际信誉品牌”和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征集申报活动于4月10日正式启动,秘书处即日起接受企业申报。……

>>详情

尊敬的企业领导:为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及国内严峻的生态环境现状,伴随全社会节能环保意识的提升,我国制订了一系列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促进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法律、法规、……

>>详情

各有关单位:为加快培育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工信厅联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