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尊敬的企业领导:企业融资是一项关乎企业未来命运的工程,科学的选择融资方式是融资成功于否的分水岭。由龙岗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指导,工业总会与深圳前海九慧金服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为加强与香港先进制造业经验交流,提升会员企业先进制造管理理念及技术水平,工总联合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共同举办走进“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以下简称:生产力……

>>详情

尊敬的企业领导:2018年上半年,国家对税务方面做出众多政策革新。4月国务院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再推出7项减税措施,支持创业创新和小微企业发展;部署对银行普惠金融服务实施监管考……

>>详情

各有关企业:2018年6月22日,龙华区经济促进局在局网站和深圳工业网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龙华区行业知名品牌企业认定的通知》,申报时间截止至7月5日。已有多家单位参加此……

>>详情

尊敬的企业领导:为降低企业经营压力,减轻企业税务及融资成本,工总联合工总理事单位汇丰银行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贸易融资与跨境税务合理避税”沙龙分享活动。……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为发挥“深圳工业大奖”企业行业标杆的引领作用,分享企业成功经验,提供会员合作机会,工总联合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和控股),共同举办……

>>详情

尊敬的企业领导:融资一直是中小企业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如何利用政策补贴降低融资成本?没有房产抵押如何获得融资?融资效率低跟不上企业发展节奏怎么办?为搭建高效融资的对……

>>详情

尊敬的企业领导: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各行业之间的竞争早已转化为产品的竞争,而产品竞争的最后落脚点恰恰是新产品市场营销与品牌策略的选择。因此,作为衡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