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17期

第217期

第217期目录

2014-09-04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习近平:抓紧出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政策 医疗服务产业获两大重磅政策支持 国务院公布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 强化信用约束财经资讯 国办出台意见……

>>详情

日本金融厅日前表示,计划通过提高年度投资免税额上限,扩大免税储蓄计划,鼓励民众把更多存款转为投资。  金融厅表示,已要求政府调整免税的日本个人储蓄帐户(NISA)计划,允许民众……

>>详情

为提振经济,巴西政府近日出台一系列信贷刺激举措,先是央行决定降低银行存款准备金以增加流动性,后是财政部宣布采取措施简化不动产交易手续。  当天,巴西央行宣布进一步降低商……

>>详情

“融资难、融资贵”不仅听起来像极了“看病难、看病贵”,事实上它对老百姓的影响程度并不亚于后者,二者本质相仿,同样棘手。……

>>详情

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而微观市场主体企业的生存环境依旧严峻。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2014年中国工业经济运行上半年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的突出……

>>详情

我市将以立法形式推进深圳标准建设——《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深圳经济特区标准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草案)》拟于下周首次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

>>详情

日前,市长许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相关工作。许勤强调,要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政府“有形之手”和市场“……

>>详情

财税改革顶层设计方案——《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下称《方案》)即将出台之际,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今年以来的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颇受外界关注。8月27日,楼继伟向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