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16期

第216期

第216期目录

2014-08-18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国务院:尽快将营改增试点扩至服务业全领域 发改委:推动高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财经资讯 国务院:对各类长期投资资金予以税收优惠 国办出台意……

>>详情

美国最富有城市与最贫穷城市之间的收入差距扩大到有记录以来最大程度,导致房地产市场形成不均衡的复苏态势,可能会阻碍这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的整体复苏。  在过去的经济周期中……

>>详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日前汇总了一份建议书,要求日本迅速推行“安倍经济学”中提出的结构改革,认为有必要促进企业和个人投资。建议书分析称,日本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

>>详情

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约翰•桑顿中国中心高级研究员杜大伟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新一轮财税体制改革方案提出的改革时间表较为实际,中国可以在两年内基本完成……

>>详情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多措并举着力缓解企业融资成本高问题的指导意见》,要求金融部门采取综合措施,着力缓解企业融资成本高问题,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今年以来,全……

>>详情

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陆春明在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13年约有38.0%的出口企业受到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不同程度的影响,致全年出口贸易直接损失达662亿美元。  陆……

>>详情

从深圳市地税局获悉,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自去年8月1日起对我市小微企业实施优惠新政一年以来,共惠及1.58万户地税控管纳税人,免征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等税费共8300万元。 ……

>>详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多措并举着力缓解企业融资成本高问题的指导意见》近日正式发布。《意见》从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合理适度增长、抑制金融机构筹资成本不合理上升、缩短企业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