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12期

第212期

第212期目录

2014-06-19

本期目录政策导向 今年我国轻工业将平稳发展 预计工业增加值增速10% 国税总局:积极落实跨境电商企业税收政策财经资讯 央行发布稳外贸11条 力推七种融资方式 四……

>>详情

在长期的低增长之后,美国经济似乎终于开始起飞。虽然一季度GDP受寒冬影响萎缩1%,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已经回到趋势水平之上(above-trend),预计增速将……

>>详情

据德国《明镜》周刊和《图片报》报道,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日前对德国各大品牌的价值进行了排名,并评选出了价值最高的50个品牌。结果显示,各大知名的汽车制……

>>详情

据BWCHINESE刊登清华大学金融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原委员李稻葵(微博)的文章称,中国经济是一个“自行车经济”,要保持一定速度才能不倒。李稻葵表示,……

>>详情

继4月份对县域农商行“定向降准”之后,新一轮的“微刺激”把“定向降准”的范围扩充到了“三农”和小微企业领域。
新近召开的国务……

>>详情

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质量成就未来”微博互动访谈中了解到,深圳经济特区标准化条例等法规和指导性文件将出台,将会更多地向社会发布质量信息。
近日,市市场和质量……

>>详情

近日,“第二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圆满结束,论坛突出国际性、开放性、创新性、知识性,探索新挑战、新路径,共同打造深圳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智慧盛宴和低碳领域国际合作……

>>详情

继国务院促外贸稳增长16条发布后,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已开始纷纷跟进促外贸的细化措施。日前国税总局也出台了用税收手段为外贸发展再助力的具体落实政策,包括加快出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