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近三十载磨砺沉淀 1978年,随着改革开放政策的颁布,中国进入市场经济迅猛发展阶段。中国看到了世界,世界也注视着中国。1984年,中国内地物业管理由香港传入深圳。到了90年代,我国……

>>详情

深圳航运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后的第一家综合性港航企业,也是深圳最早进行混制改革的航运企业,目前为佳兆业集团控股企业之一。深耕海洋40年,深圳航运集团业务从……

>>详情

近些年功效型护肤市场火热,催生了越来越多品牌入局。激烈的竞争下,安全和效果成为品牌的试金石,能够真正赢得用户信任和市场青睐的功效型护肤品牌并不多。在这一方面,8年专注问……

>>详情

2021年1月7日,华创股份参与建设的全国首家民法主题公园——深圳民法公园将在深圳市龙华区正式开园。以公园作为民法典宣传的新载体,让游客实现“在休闲中普法,……

>>详情

一个时代鉴开一个新世界。没有谁能左右变化,唯有走在变化之前,产业变革,风云际会,谁走在变化之前,谁将拥抱新的未来。传感器技术,世界各国竞相比拼二十一世纪,高科技新兴产业的发展……

>>详情

深圳品牌力量,亮相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5月11日上午,2021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隆重开幕,并举办了&……

>>详情

光,让世界开始想象;科技,让想象改变世界。光,为我们传递温暖,为我们带来希望,为我们点亮信息。光,照亮文明 , 点燃梦想。向光而生的两位80后青年,追逐光的脚步,以“驱动”点……

>>详情

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金融科技赋能中小微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商户、行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及金融科技服务。银盛支付是经中国人民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