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近日,第38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热力开赛。作为创新大赛的主要活动之一,创客体验活动也是精彩纷呈。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资深创客深圳市易……

>>详情

2018年3月15日,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制智能),携手全球顶尖市场营销战略咨询公司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在深圳举办“制造不凡,智见非凡&r……

>>详情

2018年3月6日至8日,2018年中东(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iddle East Electricity MEE)于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隆重举行。中东电力展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力能源行业国……

>>详情

配送,作为“配”与“送”的有机结合,在古代,配送已经存在。例如书信的传送,粮食的调配等。古代的驿站与当今的邮政系统、物流中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唐时已……

>>详情

近日,国家发改委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评价并公布了发明专利拥有量前50名企业。国际信誉品牌“迈瑞”是榜单中唯一入选的医疗器械企业。在榜单中公布的深圳地区……

>>详情

蔬菜配送公司首选宏鸿农产品因为蔬菜配送他是专业的……

>>详情

巾帼展风采,筑梦新时代,3月6日,历经几个月的严格评选,2018年深圳市先进女职工集体的评选结果终于尘埃落定。深圳工业总会理事单位——深圳市绿清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行政……

>>详情

2018年1月12日,在深圳工业创新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7年度年会上,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成刚荣获第十六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自主创新领军人物”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