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6月12日-14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委、福田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

>>详情

华侨城20亿元战略投资同程旅游

2018-06-06 深圳特区报

近日,华侨城集团与同程旅游集团联合宣布,华侨城将战略投资同程旅游超过20亿元。交易完成后,华侨城成为同程旅游的重要战略股东之一,双方将发挥线下资源与线上大数据的战略协同效……

>>详情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装饰质量和施工效率,并不断改进施工工艺、增加建筑的美观舒适感,5月25日下午,由科源集团总工办组织的“建筑胶专题培训”在集团本部多媒体会议室举办……

>>详情

2018年4月22日,“擎起产业大旗,共筑健康深圳——2017健康产业年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及各界……

>>详情

一年一度的电子产品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电子展,于4月1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盛大开幕。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深圳市迪比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移动电子行业受……

>>详情

2018年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如期于海南博鳌镇举行,来自各国政界、工商界及学术媒体将进行高层对话,共商大事。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rdqu……

>>详情

近日,有“中国建筑设计领域的风向标”之称的2017第四届中国设计年度大会暨行业G4春季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行业设计精英、……

>>详情

3月31日,绿清迎来新接管项目福城街道办的入场交接,市场总经理冷青松,综合部经理黄国营出席了交接仪式,并就项目接管后的新一轮服务管理和甲方领导进行详细商谈,甲方客户在高度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