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菱亚能源赠书香,援建西部小学

  • 来源:
  • 2018-07-31

7月26日,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菱亚能源与南方日报、光大银行联合开展第三届“书香永存,惠泽千秋——西部学校援建行动”活动,为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瓦须乡利众小学捐资出力,实现孩子们的图书室梦想。

 

石渠县位于四川省甘孜州西北部,青藏高原东南缘,川、青、藏三省区结合部,是四川省最偏远、交通最不方便的县之一。这里平均海拔4000米,常年空气稀薄,年均气温零下8℃,冬季零下20℃~40℃。

26日,捐助队伍来到瓦须乡利众小学,这里有70多个学生,大多是年龄从6岁到十几岁的贫困家庭孩子,有些是单亲家庭的孩子,甚至是孤儿。这里的学习还环境可谓异常艰苦:学校没有资金购置课桌椅,孩子们平时只能在地上铺个垫子学习。学校对孩子们的吃、住、教学全免费,资金全部来源于当地寺庙资助以及爱心人士捐款。学生一天三餐按最低标准10元算,一年仅在孩子们吃饭上的支出就达到25万。因此,经费常常捉襟见肘,入不敷出。

 

菱亚能源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参与西部学校援建行动已连续三年,不畏艰难,爬山涉水一直坚守着这份爱心。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去帮助每一个想上学的孩子能上学、上好学。

 

菱亚能源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电力系统智能电网设备、新能源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和购售电业务于一体的企业,拥有配套的办公及研发生产基地22500 平米。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深圳供电局及南方电网诚信合作企业等荣誉称号;是AAA 级诚信企业、“中国质量500 强”和“中国十大机械机电品牌”单位;被电力系统评为优秀供应单位、深圳市福田区十大优秀品牌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视科技创新为公司发展的原动力,积极推动产品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获1 项发明专利、4 项实用新型专利、65 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菱亚能源使命:“为客户增值,点亮万家灯火”

菱亚能源愿景:“技术精湛,管理精益,服务精准,品牌卓越”

菱亚能源价值观:“诚信、创新、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