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深装集团迎来了35周年诞辰。9月16日下午,深装集团35周年庆典暨企业文化研讨会在深圳举办……

>>详情

7月28日,“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暨2021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以及责任担当,斩获“2021最具投资价值奖”和“2021抗疫杰出贡献奖”两项大奖,深水海纳已连续四年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详情

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特大水灾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社会各界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郑州洪灾刚刚好转时,却传来了新乡更为严重的消息。7月24日,天王表郑州团队采购筹集了近10万元的紧急物资运输至受灾严重的地区——河南新乡卫辉市……

>>详情

近日,深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学峰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银保监局与宝安区委区政府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易尚展示董事长刘梦龙及公司各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与接待……

>>详情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特瑞”,股票代码:835185),隶属于上市企业——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材料及碳纳米材……

>>详情

CCD郑中设计(Cheng Chung Design)由著名设计师郑忠先生(Joe Cheng)创立。CCD专业为国际品牌酒店提供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是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室内设计机构之一。国际权威专业室内……

>>详情

广东城基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城基生态”)是1997年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综合性园林生态企业,是专业从事苗木、花卉园艺、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旅游景观规划设计……

>>详情

新冠肺炎在全球的肆虐,人类健康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人类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更需要拥有核心技术的体外诊断企业,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亚辉龙”)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