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深圳龙年首展“火热开局”。2月26日,第21届深圳国际LED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首日共迎接12531位观众到场,其中海外买家1251位,本次展览将延续至28日……

>>详情

1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2023年中国软件名城评估结果,深圳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获评“三星级”中国软件名城称号……

>>详情

截至2023年底,深圳市无人机企业1700多家,年产值为960亿元,增长28%;累计开通低空航线126条,建设无人机起降点89个,2023年无人机载货及综合飞行60多万架次……

>>详情

深圳如今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最完整的城市之一,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极为重视,大力提升政策支持力度。前三季度,深圳智能网联汽车实现增加值547.14亿元,同比增长44.8%,2021年以来连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态势。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自动驾驶相关企业120……

>>详情

协同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运营管理,促进产业资源深度融合,正成为深圳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抓手。昨日,仲量联行发布深圳市产业园白皮书《产业与产业空间,“向上突破”之路》(以下简称《白皮书》,对总体量达8600万平方米的深圳产业园存量产品从硬件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深……

>>详情

近日,深圳企业量旋科技(SpinQ)向一家中东科研机构成功交付自主研发生产的超导量子芯片。这一合作不仅标志着量旋科技成为首家成功向海外交付超导量子芯片的中国公司,也标志着中国量子计算技术正向全球传递创新能量,为量子计算产业链的全球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详情

向海而生,向海而兴。近年来,深圳启动蓝色经济“引擎”,推动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在国家邮轮旅游政策环境日趋优越的形势和发展机遇下,深圳邮轮产业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详情

近日,深圳数据交易所(以下简称“深数所”)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华为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深圳数鑫科……

>>详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