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11月13日-14日,2023数字孪生先锋城市创新大会、“先锋杯”数字孪生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等数字孪生系列活动首次在深圳举行。这是今年以来,深圳数字孪生领域的又一个“首次”。3月,广东省首个数字孪生智慧隧道平台在深圳南山区塘朗山隧道开展试点应用……

>>详情

近日,2023第六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龙岗举行,来自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的无人机航拍创作选手齐聚龙岗,用五彩斑斓的无人机航拍作品展示了龙岗之美,也展示了龙岗区无人机产业和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蓬勃之势……

>>详情

近期,深圳首个新能源汽车超充综合体验中心正式启用。深圳“超充之城”建设正稳步推进,超充基础设施依托强大的数字能源技术和储能技术相继落地深圳各区……

>>详情

“一秒一公里”的全液冷极速超充站、“光储充检”一体化快充站、大规模V2G体系和智慧运营服务系统……10月27日,深圳首个新能源汽车超充综合体验中心正式启用,将光伏、储能、直流快充、智能微电网等技术集于一体,在二期工程中,还将搭建分布式光伏项目……

>>详情

为充分利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平台优势,展示深圳良好营商环境和跨境电商综合发展水平,11月6日,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六届进博会深圳交易团采购对接暨跨境发展交流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详情

在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BB Forum 2023)期间,华为无线网络产品线总裁曹明发布全球首个全系列5.5G产品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兑现5.5G网络十倍能力的提升;让整网谱效、能效和运维效率最优;通过对“宽带、多频、多天线、智能、绿色”五大基础能力的持续创……

>>详情

深圳加快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建设又有新成果。昨日,深圳(罗湖)数字人民币应用生态合作平台成立,全国首个数字人民币产业园正式运行,9家首批意向入园企业完成签约……

>>详情

“1到2秒就能增加1-2公里,看着电量快速增长,心情更加愉悦了。”在深圳会展中心地面停车场,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深圳首个全液冷超充示范站,吸引不少市民慕名而来,体验下“一杯咖啡,满电出发”的极速充电……

>>详情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