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深圳工业经济 > 2013年第2期

2013年第2期

总编寄语向“中国梦”进军本期聚焦习近平主席深度诠释“中国梦”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李克强总理记者会精彩荟萃盘点2013两会"十个热词"2013年税改路径:减更科学 增要合理许勤详解……

>>详情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会上的重要讲话,再一次使人们的目光聚焦在“中国 梦”。习主席的一番话,既是对两会“中国梦”思考 的总结,更是发出了行动起来、实现“中国梦&rdq……

>>详情

3月17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 会议闭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 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 者提问。总理记者会是一年一度的两会压 轴大戏。成为中国政府“掌门人”的李 克强将如何施政和推……

>>详情

跨度长达半个月的2013全国两会, 是决定中国未来改革发展的重要会议, 党的十八大精神化为了一系列重大决 策,将对国计民生产生深远影响,而 “新老交接”“中国梦”“机构改革” 等10个代表……

>>详情

在近日闭幕的2013年全国两会上, 税改依然是代表委员们以及公众舆论 聚焦的热点:“营改增”向更多行业扩 围、调整个人所得税起征点、上调资源 税率、开征环境税等话题在两会代表 委员们的发言、提案中屡屡被……

>>详情

在全国人大的分组审议中,全国人 大代表、深圳市长许勤在发言中提出, 深圳要在创新驱动发展中更加注重构建 “综合创新生态体系”。深圳提出的这 个 “新概念”引发了全国媒体的广泛 关注。创新如何……

>>详情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形成各种 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的体 制环境。按我的理解,其中最重要的生 产要素是金融资源,但金融资源的分享 恰恰是不平等的。”提起小微企业融资 难问题,全国政协委员、复星……

>>详情

每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本年度GDP 增长目标,都是公众最关心的关键数据 之一。2012年以前,中国经济增长目标 连续7年保持在8%,而实际GDP增幅一直 高于官方增长目标。今日,温家宝总理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3年国内生 产……

>>详情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