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44期

第244期

第244期目录

2015-10-22

本期目录政策动态 中国拟打造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行业公共信息平台 金融资金流向实体经济的渠道进一步畅通财经资讯 楼继伟:中国将推动实施打击跨国逃避税行动计划……

>>详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发表的《全球金融稳定报告》显示,全球金融局势仍面临挑战,特别是发展中经济体仍需防范金融风险。
IMF货币与资本市场部主任何塞·比尼亚尔日前……

>>详情

世界主要国家的财长近日商定了对企业利润征税的新规则,警告跨国企业不得再利用其规模和国际经营范围来避税。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表示,根据新规则,星巴克、亚马逊和谷歌等企业……

>>详情

2014年中国GDP增速目标设定在7%左右,上半年压线险守成功,下半年面临的挑战有增无减。10月1日公布的9月官方PMI为49.8%,仅比上月上升0.1个百分点,且依旧处于荣枯线之下。
交行首……

>>详情

在日前举行的首届复旦[微博]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认为,经济增长模式转型成效不大的原因,在于存在实现这一转型的“体制性障……

>>详情

近日,中央企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座谈会在深圳举行。会议传达了王勇国务委员有关重要批示精神。会议强调,中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王勇国务委员……

>>详情

2015年度市长质量奖已经开始申报!网上申报受理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26日,书面材料受理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30日。参评不收取任何费用,获奖单位以深圳市人民政府名义表彰、奖励。……

>>详情

10月10日,央行宣布,在前期山东、广东开展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形成可复制经验的基础上,决定在上海、天津、辽宁、江苏、湖北、四川、陕西、北京、重庆等9省市推广试点。
所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