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40期

第240期

第240期目录

2015-08-14

本期目录 政策动态 国家统计局: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6万亿 加快培育工业机器人等新兴产业 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连续7个月领先工业……

>>详情

美国政府将发布由美国环境保护署拟定的最终“清洁能源计划”,阐明针对美国发电厂的环保条例及法规,限制美国发电厂的碳排放量。这被部分媒体称为美国史上最严的减排……

>>详情

据日媒报道,日本央行8月7日结束货币政策会议,以物价的上升途径得到维持为由,决定继续推行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 会议认为,虽然生产和个人消费的恢复势头略微减弱,但这只是暂时现……

>>详情

7月CPl同比上涨1.6%,环比上涨0.3%,创年内新高,说明物价下行压力减轻。7月公布的CPl仍连续11个月处于"1"时代,PPl则破位下行至负5.4%,,比6月多下降0.6个百分点,创自2009年10月以来新……

>>详情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增速放缓,出口压力加大,产能过剩,工业生产较低迷,诸多不乐观现象令市场对中国经济发展有些担忧。专家指出,不应太过悲观,事实上,经济下行趋势已得到初步遏制。不过……

>>详情

伴随《深圳市“互联网+行动计划”》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互联网与制造、金融、商贸、物流等领域的融合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面对“互联网+”带来的……

>>详情

市质量强市办联合市人居环境委、交通运输委、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住建局、统计局等单位,日前初步建立了深圳质量指数测评体系,并在全国率先完成首份综合性质量指数测评报告。根……

>>详情

目前,除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四个领域外,其他行业均已完成营改增改革。财政部部长楼继伟6月28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表示,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