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37期

第237期

第237期目录

2015-07-03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互联网+产业革命路线图亮相 11领域或重点支持 国务院发稳增长加急令:加大重点领域有效投资财经资讯 稳定人民币汇率仍是货币政策主选项市府传真……

>>详情

随着金融业屡屡爆出从业人员违规的负面消息,全球各地金融监管部门也在加大对金融从业者违规的追责力度。据新华社报道,英国金融监管当局23日公布一项针对银行业的监管规定,一旦……

>>详情

近日,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以下简称贸发会议)在日内瓦向全球发布《2015世界投资报告:国际投资体制改革》(以下简称《报告》)。《报告》称,全球FDI流入量继2013年小幅反弹之后,2……

>>详情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份投资、消费、工业增加值等一系列重磅数据显示,多项经济指标出现回暖,表明今年以来实施的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正逐渐开始显示效力。而在经济回升基础尚不牢……

>>详情

在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的“装备制造业要成为我国科技创新的主战场”的提法让创新一线的人们兴奋,这将对中国制造全面升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

在国家发改委的指导下,深圳市政府将会同有关机构于今明两天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举办第三届低碳城论坛。论坛的开放性和广泛的公众参与是本届论坛的一大……

>>详情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近日举行发布会表示,299个项目通过了2015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并开始公示。其中有46项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50项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和141项国……

>>详情

“人民币汇率”几个字再次占据了近日各大财经网站的头条位置。正在举行的中美第七次战略与经济对话期间,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人民币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