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20期

第220期

第220期目录

2014-10-15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国务院再次修订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目录 小微企业存活率仅3.7年 知识产权局出台意见帮扶财经资讯 财税微刺激年内持续发力 千万户小微企业获益热点……

>>详情

日本央行一项调查显示,由于生活成本上升和收入减少,更多的家庭感觉他们日子过得比三个月前更差。在经济因消费税上调的压力而受挫之际,这令人更加怀疑安倍经济振兴策略的效果。……

>>详情

每况愈下的欧洲经济眼下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就是德国经济急转直下。迄今为止,德国仍扮演着欧元区经济发动机的角色。  不过,德国经济陷入低迷,或许能说服总理默克尔放宽国内的……

>>详情

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8日在华盛顿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举办的一场论坛上说,在经济增长质量上中国与美国还有很大差距。他强调,中国仍是发展中国家,还需要继续推进改革开……

>>详情

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高级副行长考希克·巴苏近日表示,全球经济复苏势头在去年短暂回升之后,近期出现了一些危险信号,面临增长再度停滞的风险。与此同时,中国经济增速虽……

>>详情

十年一个轮回。2004年,泛珠合作从广州开始,到2014年,第十届泛珠大会再次回到广州举办。历经整整十年时间,泛珠三角“9+2”经济总量增长3.8倍,区域间的经济、社会、人文……

>>详情

今年前9个月公布的一系列宏观数据显示我国当前经济增长面临由高速向中速转轨的压力。正在推进的财税体制改革,因涉及公共资源配置体系与机制,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rdquo……

>>详情

国家知识产权局今天出台《关于知识产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形式支持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该《意见》针对小微企业申请专利困难、专利侵权维权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