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13期

第213期

第213期目录

2014-06-30

本期目录政策导向 国务院:涉企收费目录年底前公开 统计局解读前5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长基本平稳财经资讯 部分增值税税率下调市府传真 深圳前五月税收减免超过百亿……

>>详情

美国股市不断创出历史新高,美联储即将退出金融危机以来的极度宽松政策并逐步走向加息,此时美国经济的未来走向就成了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虽然一季度受天气影响出现负增长,在德……

>>详情

楼市“危情”已引起英国央行警觉,该行终于出手打压楼市,以控制可能出现的房地产泡沫破裂。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央行日前宣布一系列紧缩措施以打压楼市,其中包括在新增住房抵押贷款中,贷款金额达到借款人收入4.5倍的按揭所占比例不得超过15%;八家英国最大银行必须维持7%的核心股本比率……

>>详情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涉企收费管理减轻企业负担的通知》,提出建立和实施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等五项措施,目录清单之外的涉企收费一律不得执行。这让深受收费……

>>详情

商务部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489.1亿美元,同比增长2.8%。其中,服务业利用外资金额275亿美元,增长19.5%,领先于外资整体增速,服务业外资在全国总量中的比重……

>>详情

近日,针对当前热门的“中国经济新常态”、“微刺激”和“改革”等话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今日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新常态”是转入常态的经济,是相对于我国2003年后不正常的经济增长而言,他建议企业尤其要保持平常心。……

>>详情

随着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复同意《科技部 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建国家技术转移南方中心方案》,在深圳探路我国技术转移市场化运营的轮廓日渐浮出水面。即将建设的国家技术转移南方中……

>>详情

从市地税局获悉,深圳今年1—5月共组织税收收入821.5亿元,同比增长20.6%,增速在全国36个省市区地税部门中排名第3,比全国平均水平快11.3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我市前5个月累计减免税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