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2020年8月对深圳来说,是值得被铭记的时间点。在经济特区迎来40周岁生日,又一次踏上腾飞的新起点之际,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如约于8月28日至9月3日举行,以崭新的面貌,为深圳品牌搭起走向国际的舞台,也为“双区驱动”时代背景下的品牌经济发展突破疫情困局,集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详情

9月15日,工业4.0研究院院长、数字孪生体联盟理事长胡权到访深圳工业总会,与广东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创办人王肇文,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吴丽,深圳工业总会工业标准化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总干事黄永衡教授深入交谈,双方就共建“数字孪生城市实验室”达成……

>>详情

近日,由数字孪生体联盟主办,数字经济学家论坛承办的“深圳下一个30年的数字经济”研讨会在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会议大厅举行。《深圳大平台数字经济研究报告》在本次研讨会发布……

>>详情

为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帮助解决个性化及行业发展面临的难题,9月11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全球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工业总会会长吴光权,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常务副会长吴丽一行前往工总副会长单位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不同学年阶段的学子以各自不同的方式表谢师恩,共庆这一伟大节日。而在教师这一职业之外,还有这样一批企业和社会工作者,同样一直做着传道受业解惑的工作,承担着培养青少年的重担……

>>详情

新的时代机遇下,通过品牌建设提升产品附加值已成为广大企业的共识。8月28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大会和“第十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两大主场活动如约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行……

>>详情

深圳40年实现跨越式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的传奇,其焕然一新的面貌和辉煌成就,正成为鼓舞后人的精神食粮,那些为特区发展做出显著贡献的奋斗者,将永远被历史铭记。今天举行的第四届……

>>详情

Brand Finance本次发布的“2020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排在榜单前十的均为北京和广东的品牌,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平安、华为、中国建设银行、国家电网、中国农业银行、微信、中国银行、中国移动、腾讯QQ。其中,中国工商银行继续蝉联榜首,平安和微信相比2019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