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为更好地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开展定制化服务工作,11月6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全球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工业总会会长吴光权,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常务副会长吴丽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中琛源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

为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聆听企业需求,做好资源对接及服务工作。10月30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全球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工业总会会长吴光权,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常务副会长吴丽一行前往工总副会长单位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10月31日,在深圳银湖CDI大厦,我国老一辈革命家、当代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智库和政策咨询事业的开创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首任主任、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首任理事长、深圳工业总会创会导师马洪同志的亲属、老部下、老朋友们济济一堂,共同纪念马洪同志诞辰100周年……

>>详情

在全球营商环境突变,贸易壁垒日益加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数字经济将承担更多任务。即将于11月28日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的第九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将聚焦数字经济,围绕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健康发展深入研讨……

>>详情

10月15日下午,深圳工业总会在光明科学城成功举办“深圳工业总会会员活动日——走进光明科学城暨企业家联谊”活动,本场活动得到总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光明天安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具体承办,得到光明区工信局的高度关注,专门安排人员到场与企业家交流座谈……

>>详情

又到一年中秋时。转眼,深圳工业总会已走过20年历程。回首这20年,总会逐步发展壮大,离不开老一辈领导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为感恩老领导对总会一路走来的谆谆教导,聆听对总会未来发展寄予的殷切希望,9月28日,深圳工业总会特别举办2020中秋感恩老领导茶话会……

>>详情

9月27日,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全球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总会会长、执行主席吴光权主持……

>>详情

又到“深圳知名品牌”评审进行时。为配合疫情防控,今年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工作说明会于9月25日在线上进行。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深圳市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院长沈斌作“深圳知名品牌管理体系评价准则”解析和现场评审工作要求以及迎审注意事项说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