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今年我市旅游收入将超千亿

2014-09-28 深圳商报

昨日,全市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座谈会在市政府举行,来自市文体旅游局、各区政府以及旅游企业和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参与了座谈。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8月我市旅游业呈现了较大的发……

>>详情

顺丰高调进军冷链物流业

2014-09-26 深圳商报

顺丰昨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顺丰冷运”品牌,高调进军冷链物流行业。未来三到五年,希望“顺丰冷运”成为中国冷链物流市场最大品牌。业内人士……

>>详情

我国旅游逆差 将突破千亿美元

2014-09-23 深圳特区报

中国旅游研究院22日预测,今年国庆节黄金周旅游接待人数、旅游收入有望创下4.8亿人次、2700亿元人民币的历史新高,而出境游增幅将大幅领跑入境游增长。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

>>详情

六大健康产业项目将落地深圳

2014-09-23 深圳特区报

“我们去了中国的很多的城市,最后将项目选择在深圳。罗兹曼教授曾经四次到深圳,他说印象最深刻的是深圳城市的活力、创新的能力、改革的力度、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氛围以……

>>详情

近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引入3D打印这一前沿技术,成功为一位年仅7岁的颈椎肿瘤患者进行了高危手术,这也是我市首例3D打印技术在小儿高难度颈椎疾患的应用。据主治医生深圳市骨……

>>详情

深圳医疗器械企业大步走出去

2014-09-22 深圳特区报

欧美人到医院看病,做个核磁共振、照个CT什么的,没准儿用的就是“Made in Shenzhen”的机器。有数据显示,深圳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类医疗器械产品,目前已基本覆盖全球各个……

>>详情

深圳原创时装品牌惊艳纽约

2014-09-15 深圳特区报

纽约当地时间9月7日-9月12日,“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在美国纽约盛大举行,受邀出席的深圳时装军团再次亮相时装周主会场,揭幕FASHION SHENZHEN(时尚深圳)等系列经贸活动……

>>详情

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黄金行业取得了勘探、开采、选冶、交易、设计、加工、消费、投资全产业链的跨越式发展。但面对国际金价去年4月以来低位运行的严峻形势,中国黄金企业的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