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一起强质量” ——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与5个单位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 来源:
  • 2022-09-30

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党支部邀请,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与深圳质量协会党支部、深圳卓越绩效促进会党支部、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党支部、深圳市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一起强质量”的联学联建活动。

wps_doc_1.jpg

联合党建活动已成功举办两次活动。第一次活动于8月10举行,包括支部书记讲党课和质量强国标杆城市创建研讨会;第2次活动于9月29日在华测集团公司举行。

wps_doc_2.jpg

在第一次活动上,质量处党支部书记陈宇纲同志首先以《用心灵感受长征的伟大》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陈宇纲书记指出,学习党史必须从正反两个方面吸取经验教训,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人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学党史,必须与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结合起来,与唯物论、辩证法结合起来。陈宇纲书记引用大量的事例生动阐述了我党在革命时期发展壮大的历史经纬。同期举行的质量强国标杆城市创建研讨会上。质量处简要介绍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质量强国战略,起草《深圳市打造质量强国标杆城市实施方案》的背景、主要思路以及主要任务和重点项目,与会代表围绕“十四五”时期质量工作“怎么看”“怎么干”进行了研讨,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书记、执行副会长李云超等5家社会组织负责人聚焦建设质量强国标杆城市的方法、路径和突破方向积极建言献策。

第二次联建活动围绕深圳产品质量、检验与管理主题开展。首先实地参观了华测食品/环境实验室,华测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在彬介绍了华测公司发展历史、现况与未来规划,华测相关人员就《华测集团如何赋能电商平台网售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作主题分享。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等围绕如何“一起强质量”及发挥所在单位力量积极提出想法与建议。 

wps_doc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