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 “七一”慰问老党员座谈会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举行

  • 来源:
  • 2022-06-24

2022 年 6 月 13 日,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在工总会议室召开了“七一”慰问老党员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由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工业总会党支部书记李云超同志主持。根据大会议程,本次会议共有以下三项主要内容:

一、根据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作为会议第一议题,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展开相关延伸讨论。

pic1.jpg

二、恰逢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老党员,党支部特别借此机会邀请几位退休老党员座谈交流,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慰问,并为五位退休老党员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pic3.jpg

三、举行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在齐唱《国歌》后,李云超书记代表联合党委宣读了联合党委《关于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代表工业总会上一届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和党支部党费收管用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一直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会议按照选举流程,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李云超、郑英浩、黄丽容为中国共产党深圳工业总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李云超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会议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pic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