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湾区新星,崧盛电源——创驱动电源卓越品牌

  • 来源:
  • 2018-06-06

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崧盛创新园内,注册资本2005万元,工业园生产占地近10000多平米,现有员工600多人,是一家集LED电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LED驱动电源,致力于LED照明事业的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在于路灯、景观、工业照明、广告媒体、交通、体育、娱乐、展会等重要工程项目中,现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崧盛企业形象图.jpg

这是一家年轻而充满激情的创业团队,公司的两位创始人均是来自农村的80后,在南方这片热土上,梦想让他们走到了一起,白手起家,辛苦耕耘,历尽风雨,不忘初心,驱动崧盛电源这一品牌越来越光彩夺目。这两个年轻的创始人,就像天设地造的一对合伙搭挡,一位主导企业核心研发,使企业富于不断创新的核心竞争力,一位勇于开拓市场,让公司的品牌在行业具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效应。天道酬勤,他们的创业激情在改革开放这片热土中绽放光芒,从公司成立至今,短短7年时间,高度专注、锐意进取、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稳扎实打,才让公司发展立于不败之地。公司上下精益求精,秉承”工匠精神”,“将驱动电源事业做好做强”是崧盛人矢志不渝的追求和信仰,特别是近两年,公司业绩迅速增长,崧盛电源成为行业中一匹强劲的黑马,是电源行业的青年后备军。

LED驱动电源是把电源供应转换为特定的电压电流以驱动LED发光的电源转换器,凭借其节能,环保、绿色的优势已经成为全球化的趋势,市场增长极为迅速,特别是在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大功率电源领域,因市场的强劲需求驱动,呈现出不错的增长势态。

公司坚持以科技为依托,以人才为资本,推行现代管理模式,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创新的意识,使公司在电源行业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2014年荣获“中国照明灯饰行业优秀LED驱动品牌”、2015年荣获“中国LED户外照明驱动电源10强企业”、”中国照明学会团体会员单位”、“2015年中国LED首创奖金奖”2016年度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资格;2017年8月14日崧盛股份成功在“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挂牌、2017年度”崧盛电源“获得““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公司全景图(1).jpg

粤港澳大湾区以打造世界级湾区为目标,科技创新是未来主攻方向,发展潜力巨大,实力丰厚,前景无限,公司位于湾区的发展腹地、前沿阵地,紧握湾区发展机遇,致力成为湾区发展的实业标兵。科技创新是公司发展壮大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高度专业化的、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建立了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实验室。目前已获得授权专利35项,发明公布5项,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团队投入和技术人才引进,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以保持行业内技术领先的优势,为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公司始终坚持“高质量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的质量方针,以品质求生存,产品通过CE、UL、CUL、TUV、FCC、GS、CB、CCC等多项认证,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系列产品实行符合RoHs标准的无铅化生产,并定期将产品、原材料送第三方权威机构(SGS)测试,以确保产品符合RoHs标准。每年通过客户审核,第三方认证机构的监督审核及公司自身的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质量活动发现问题,并对其实施相应的纠正、预防措施。2017年投入重金完成传导和辐射实验室的建设,EMI实验室达到UL官方资质认证级别,为测试数据的权威性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客户提供可靠稳定的高质量产品,对产品的质量保证只有始点,没有终点,是对客户最好的产品质量承诺。

展示厅(2).jpg

崧盛电源作为一家年轻高成长的企业,公司本着以卓越的品质、快捷供货和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和信赖。随着智慧城市和物联网的发展,城市景观照明和户外功能性照明将迎来更好的机遇和增长,崧盛人将秉持“提供稳定可靠、高效节能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以“创驱动电源卓越品牌”为愿景,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回报股东,造福社会,不懈追求,不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