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42期

第242期

第242期目录

2015-09-17

本期目录政策动态 多部委密集出台稳增长措施 实体经济现企稳迹象 《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出炉 发改委部署八大举措稳增长财经资讯 财政部:我国将建……

>>详情

根据巴西地理统计局(IBGE)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巴西通胀率为0.22%,虽低于7月的0.62%,但创下2010年以来当月新高;而过去12个月的年通胀率则高达9.53%,为2003年以来最高通胀水……

>>详情

欧洲中央银行行长德拉吉近日在法兰克福表示,欧洲央行[微博]的资产购买计划(量化宽松)将持续至2016年9月底,但在必要时可能延长。
欧洲央行当天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维持欧元区……

>>详情

9月8日,就在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前夜,《中国工业4.0报告》(简称“报告”)发布。
该报告由德勤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调研200家不同规模与行业的制造业企业……

>>详情

实施了20多年的《深圳经济特区环境保护条例》将首次进行立法“回头看”。近日召开的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决定,今年将开展特区环境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

>>详情

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如何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发展新引擎?9日下午,市长许勤作为嘉宾应邀参加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的省部级干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研……

>>详情

从财政部获悉,为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财政部将更加精准有效地实施定向调控和相机调控,加快落实和完善积极财政政策相关措施,及时进行预调微调,加快推进有利于稳增长的改革措施,促……

>>详情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微博]以“深入贯彻落实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优惠政策”为主题进行在线访谈。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副司长叶霖儿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个体工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