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35期

第235期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4月份我国工业企业利润增速转正 同比增长2.6% 国务院发文力挺12大重点行业“出海” 人社部:小微企业新招毕业生长期享受1年社保补贴财……

>>详情

据CNBC报道,丹麦即将成为世界第一个不用现金的国家。该国政府建议,零售商应获准仅接受移动支付和信用卡支付。 本月,丹麦政府公布了一系列动议,其中包含一项计划——废除规定商……

>>详情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WB)被迫承认因金砖国家实力的加强以及亚投行的建立而出现的世界金融体系的变革,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专家别尔格尔在……

>>详情

在经济新常态下,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也进入了新一年。近日,国家发改委《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文正式出炉,为今年深改工作指明了方……

>>详情

前不久,中宣部在深圳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当前文化产业发展面临许多难得机遇和有利条件,要坚持……

>>详情

近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城市百人论坛、社科文献出版社及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在北京共同举行中国空间经济新格局研讨暨《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2015:巨手……

>>详情

“超过47个国家或地区的货币当局在中国境内持有人民币金融资产并纳入其外汇储备,人民币成为越来越受欢迎和重视的储备货币之一。”央行行长周小川指出,人民币已成为……

>>详情

央行近日发布的《中国人民银行年报2014》称,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随着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创新驱动,持续释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