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34期

第234期

第234期目录

2015-05-22

本期目录 政策法规 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9% 前4月增长6.2% 商务部:2015年信息消费规模将增两成 财经资讯 税务总……

>>详情

据CNBC报道,继丹麦政府提议零售商获准仅接受移动支付和银行卡支付之后,丹麦将成为世界第一个无现金使用国家。5月,丹麦政府公布了一系列方案,其中就包括废除法律要求商店接受物……

>>详情

在过去20年中,亚洲的经济增长模式涌现了诸多奇迹。在国际金融局势错综复杂的当前,亚洲经济的平均增速还能继续保持在6%的高位吗?前不久,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的亚洲开发银行(……

>>详情

近日,在中国工程院、工信部和中科院主办的“2015智能制造国际会议”(下称“会议”)上,工信部部长苗圩强调,要将智能制造作为“中国制造2025”主……

>>详情

深圳保险业有望迎来新一轮大发展。日前,市政府正式印发《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现代保险服务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了深圳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

>>详情

深圳将首次评定改革创新奖。近日,“金鹏改革创新奖”新闻发布会在市民中心召开,申报者即日起可登录深圳新闻网、创新发展网、奥一网报名参评。 “金鹏改革创新……

>>详情

当前,面对宏观经济下行,中国财政收入增速亦出现断崖式下跌。根据测算,2015年一季度扣除部分政府性基金纳入一般公共预算影响后,实际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仅2.4%,是分税制以来……

>>详情

据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出台《关于坚持依法治税更好服务经济发展的意见》,要求各级税务部门切实增强税收服务经济发展的主动性,始终坚持依法征税,严禁违反税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