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30期

第230期

第230期目录

2015-03-17

本期目录 政策法规 两会十大关键词指明经济改革新坐标 财经资讯 2015年稳增长:积极财政政策的可能空间 市府传真……

>>详情

日本企业对海外企业实施的并购(M&A)正在迅猛增长。2015年1季度(1~3月)达到约3.9万亿日元,时隔9年再创单季度的最高纪录。除了在全球开展业务的企业外,内需型企业在海外谋求成长……

>>详情

俄罗斯陷入衰退对很多旅游和奢侈品企业构成巨大冲击,他们被迫降价和降低成本,以控制影响。 没有迹象显示情况会很快改善,乌克兰东部脆弱的停火协议未能缓解紧张局势。 去年卢布……

>>详情

3月10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1.4%;PPI环比下降0.7%,同比下降4.8%。……

>>详情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

>>详情

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出国买马桶盖”现象受到了代表委员的关注,更引起广泛思考。10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市市长许勤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中国制造的马……

>>详情

从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悉,“深港资讯科技界人才交流合作和资质互认协议”日前在香港签订,该协议的签订将为深港科技人才交流搭建起便捷的沟通渠道,使深港资讯科技人才交……

>>详情

“我国经济下行压力还在加大,2015年面临的困难可能比2014年还要大。”这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今年中国经济形势的研判。3月11日,国家统计公布的1-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