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22期

第222期

第222期目录

2014-11-17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习近平阐述中国经济新常态新机遇 7大举措打造能源升级版 2020年光伏装机1亿千瓦财经资讯 新兴经济体货币贬值 人民币持续走强一枝独秀市府传真……

>>详情

最近结束的10月份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美联储如期宣布结束自2012年9月起实施的第三轮资产购买计划(QE3)。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美联储推出了规模史无前例的三……

>>详情

日前,中美就信息技术贸易协议(ITA)扩大范围达成一致,ITA将取消高科技产品的关税。白宫在一封电邮中表示,协议达成将有利于美国科技产品的出口。据外媒报道,周二中美就信息技术贸……

>>详情

近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通胀水平低位徘徊。分析人士认为,输入性通缩对于国内物价的影响正逐步显现,明年经济增速可能会进一步放缓,总需求表现仍旧不会强劲,预计通缩压力将进一步……

>>详情

机构针对中国小型企业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65%的受访小型企业预期业务会在2015年增长,这一数据高于调查的澳洲、香港、印尼、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和越南等地区。另一方面,……

>>详情

由于今年前三季度GDP7.4%的增速与全年目标7.5%尚存在一定距离,因此,第四季度每月的数据都格外受到关注。近期,多家机构纷纷预测中国未来GDP增速将保持中速增长。全国人大常委会……

>>详情

深圳的智能装备相关企业迎来重大利好,日前,市经信委官方网站公布,该委将组织实施2014年度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计划、企业技……

>>详情

近日,市长许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打造深圳标准有关指导意见和行动计划,深入推进深圳标准有关工作。许勤强调,深圳要争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