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21期

第221期

第221期目录

2014-11-04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统计局解读9月工业企业利润由降转升:成本有所降低财经资讯 六行业获加速折旧税务支持 对小微企业影响较大 国税总局:营改增累计减税3276亿元市府……

>>详情

美联储的这三次量化宽松,都是在怎样的背景下进行的?对美国乃至全世界的经济又造成了怎样的影响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美联储推行的这三次量化宽松政策。全球金融危机爆发 量化……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削减最后的购债规模150亿美元并从11月起结束QE3。“在当前全球各国经济低迷、石油能源等大宗商品普遍下滑的情况下持续缩减货币宽松政……

>>详情

当小微企业通过传统金融机构间接融资不能满足自身发展时,资本市场为其提供的直接融资渠道便成为重要的选择手段。近日,在2014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论坛——中国财富……

>>详情

对于最近发布的三季度经济数据,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财政部财科所研究员贾康认为:虽然企业层面的运行困难和地方政府层面的财政减收压力不能忽视,但“斤斤计较”式的……

>>详情

中国商业联合会近日发布的《中国商品市场发展报告》显示,截至2013年,我国规模(亿元)以上商品市场达5089家,年交易额99000亿元,是同期国内生产总值的近四分之一。 中商联市场委……

>>详情

思略特(隶属普华永道网络)10月30日发布报告显示,2014年,大型企业的研发支出增速降至十年来的低值。这份针对2014财年(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全球研发支出最多的1000家上市公司进行……

>>详情

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15日拉开大幕,深圳1532家企业满怀信心地迎接来自五大洲的境外采购商。据悉,在本届新增的新能源展区,来自深圳的企业就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