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14期

第214期

第214期目录

2014-07-17

本期目录政策导向 习近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全面深化改革步伐/a> 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新规定8月起实施财经资讯 税务总局将对纳税信用评级 定期公布“黑名……

>>详情

据数据显示,5月英国工厂产出较前月意外下滑,行业活动出现大范围下降,引发对英国经济复苏步伐的疑虑。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5月制造业月率下降1.3%,为去年11月以来首次录得下降,并……

>>详情

过去18个月,美国股市飙升42%,如此强劲的表现大量透支了未来的上升空间。不过高盛依然将标普500指数2014年年底目标位从1900点大幅提升至2050点,将未来12个月目标位提升至2075点……

>>详情

上半年宏观调控最大的亮点就是“精准的定向调控”,通过扩投资、稳外贸、定向降准、减税等举措精准调控经济薄弱环节,与此同时也兼顾调结构的目的。从二季度的经济数……

>>详情

日前,由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4年中期)”在上海举行。论坛上发布“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预测(2014年中期):下行压力和刺……

>>详情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着力解决市场体系不完善、政府干预过多和监管不到位问题,实行宽进严管……

>>详情

深圳将把以机器人、可穿戴设备、精密检验检测仪器等为重点的智能装备产业,作为未来产业予以重点培育发展。近日,市长许勤主持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许勤强调,要认真……

>>详情

工业和信息化部11日发布第28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共有14家深圳企业入选,数量为全国各城市之最,其中华为连续第8年蝉联榜首。此次入选的深企在榜单前20名中占了1/4,在前5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