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视角

    向“中国梦”进军
    • 发布日期:2013-05-21
    • 来源:
    • 文字 〖

    从党的十八大到今年全国“两会”,彰显了新一代领导集体民本情怀和务实形象。极大地激发了全党全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习近平主席所勾勒的宏伟“中国梦”令人感到责任重大而又热血沸腾。要实现中国梦的两个“一百年”目标,需要凝聚力量,凝聚共识,把宏伟的“中国梦”融入到全国人民追求与推动经济的全面发展之中。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理应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一马当先。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深圳企业界更要率先示范,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在努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就必须要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品牌为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市场抗风险能力,在后金融危机时期赢得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化解经济运行中的危机和困境。同时,我们要做低碳经济的引领者,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永续发展再立新功。

    向“中国梦”进军的号角己经吹响,作为“梦之队”的成员,让我们携起手 来昂首前行,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