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深圳知名品牌受热捧,中阿博览会深圳展区人气爆棚

  • 来源:
  • 2019-09-17

_0.png

2019年9月5日至8日,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隆重举行,来自89个国家、107个展团、2900多家区域组织、商协会、机构和企业的12600名代表参展参会。

_1.jpg

习近平总书记致贺信,对博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近年来,中阿双方顺应时代潮流和各自发展需要,携手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了丰硕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去年7月,他在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宣布建立全面合作、共同发展、面向未来的中阿战略伙伴关系。本届博览会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有益平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开拓路径,挖掘潜力,携手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中阿双方人民。

_2.png

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式上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宣读习总书记贺信并致辞

本届中阿博览会,现场共举行8项展览展示及投资贸易促进活动、4项会议论坛和主题省江苏系列活动,开展了贸易投资、高新科技、互联网+、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产能合作等一系列对接洽谈和产业考察活动。

9月6日举行的中阿博览会签约仪式上,中阿共签约362个项目,计划投资和贸易总额1854.2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现代农业、高新技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产能合作、产业园区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旅游合作等多个领域。

_3.png

深圳工业总会受深圳市商务局委托,组织深圳代表团赴银川参展参会。深圳展区以“经贸交流促合作、深圳品牌创辉煌”为主题,旨在促进深圳企业与阿拉伯国家及其它“一带一路”国家的深度融合,全面开展经贸投资与交流合作。

_4.png

深圳展区客商及观众络绎不绝

此次展会,深圳展区共组织了18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参与, 展品包括新材料、创新技术、电子产品、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节能产品等,现场签约额达2338万。

_5.png

企业优代尔带来了一款水洗车的环保产品,在展期中签下了3省代理。

_6.png

企业好博瑞带来的高科技眼镜,吸引了众多特种行业前来采购。

_7.jpg

深圳市尔迪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无人机及行车记录仪引领了抢购风潮。

本次组团参展中阿博览会,进一步扩大了深圳品牌产品的国内外影响,成功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所有深圳展商对下一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都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