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越南中国商会广东企业联合会拜访工总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
  • 2016-12-23

12月19日上午,越南中国商会广东企业联合会会长徐丰培、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莘元、监事长陈汝芳以及联合会部分会员代表拜访工总,受到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丽和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等热情接待。工总会员单位中建南方集团副总裁柳芳参加了座谈交流。

IMG_4093.jpg

双方围绕广东企业与东盟地区经贸合作等问题深度交流,并就共同构建广东企业在越南及东盟服务平台达成共识,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深圳工总为践行中央“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又一具体行动。近年来,工总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会员企业需求,积极助力我市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促成多项国际交流合作。今年7月5日至7日,王肇文应邀访问老挝科技部,与波万坎·冯达拉部长商定我市组团参加老挝科技博览会。10月12至16日,工总组织会员参加深圳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代表团,专程出席2016老挝国家科技博览会。11月25日举办以“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的先进制造业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与中外来宾和业界代表共同分享先进制造业发展成果。

IMG_4108.jpg

据悉,越南中国商会广东企业联合会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和驻胡志明市总领馆、广东省贸促会、越南中国商会等有关单位指导和支持下,于2016年5月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广东在越南投资企业空前团结,有助于开创在越企业同兴共赢的新局面。 

IMG_4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