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王肇文一行走访冠牛木业

  • 来源:
  • 2016-06-22

6月18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工总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一行拜访副会长单位广东冠牛木业有限公司,受到冠牛木业董事长庞军、总经理谢淑华、外贸部经理庞晓良等人的热情接待。

IMG_1856.jpg

冠牛木业成立于1998年,2003年注册商标,2006年设立深圳市冠牛木业有限公司。2014年冠牛木业加紧在东莞布局大朗总部基地、大岭山基地和松山湖基地,同时注册了东莞冠牛木业有限公司、东莞冠牛家居有限公司。公司在建立全新的集团化组织架构后更名为广东冠牛木业有限公司。

IMG_1867.jpg

在座谈会上,庞军介绍了冠牛木业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公司较早加入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工总的前身),感谢工总的大力支持。2008年,公司产品“冠牛木门”荣获第五届深圳知名品牌。近年来,受经济环境影响,深圳土地资源紧缺,公司总部从深圳搬迁至东莞,主营业务从单一产品发展为以实木门为主导的墙板、衣柜、酒柜等整体家居配套产品。

IMG_1874.jpg

王肇文指出,近年来深圳知名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今年深圳知名品牌·欧洲原产授予了包括ZARA在内的6家欧洲企业,他们认为深圳知名品牌是“中国优质品的符号”。因此,尽管冠牛总部不在深圳,依然可以使用深圳知名品牌标识。同时,工总作为不受行政区划限制、辐射深莞惠的社会组织,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冠牛的发展。

王肇文还针对冠牛木业的实际,提出智能制造、业务拓展、总部建设、产权激励等方面的建议。会后,工总一行参观了冠牛木业的新建办公楼、生产车间及整体家居展示厅。 

IMG_1905.jpg